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关于尊上判词的二三事(下)

本来励志高产的,结果学校事情一多就怠惰了x

这篇写着玩的小短篇就完结啦!

上一更链接:(中)

喜欢红心蓝手!还有评论!


顺便很好运的满了900fo,感谢各位的关注!打算等会开个点梗


食用愉快!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“嗯……”


睡梦中的无剑嘤咛了一声,床褥柔软舒适,她忍不住把头埋进了被子里,嗅着好闻的香味,翻了个身又睡得没有动静。


在床沿坐着的灵蛇也猜到了无剑定是做了什么美梦,况且她前些日子过度劳累,从灵蛇把倒地的无剑放到床上已经过去五个时辰还多些,她都没有任何醒过来的征兆。


甚至连翻身都没有几次,如果不是看得见她因为呼吸而微微起伏的胸膛,怕不是真的以为无剑已经撒手人寰。


灵蛇先前解开了无剑的发髻,如今见她睡得头发都散乱地落在脸前,于是便伸手轻抚过无剑额前的碎发,将头发后别到她耳后,却不料这个小动作让无剑睁开了眼。


应该也是睡饱了,灵蛇心想。他轻捻着无剑的发梢,没有说话。


刚醒来的无剑还有些迷糊,半睁着眼睛,眼中没什么神采,直到看清了眼前是灵蛇的素白的手,才愣愣去碰一碰,却被对方反握住。


无剑从被子里伸出的手还是热乎乎的,碰到灵蛇微凉的手掌,不由得清醒了大半。


“醒了?”声音里少了几分凌人的气势,多了几分缱绻的温柔,听得无剑以为自己还在绵软的梦里,但看到散落在床榻边上的淡金色的卷发,她意识到自己应该醒了。


无剑应了声,挣扎着撑起了身子,感觉全身都发酸,特别是肩膀附近。起来才发现自己层层叠叠的衣服被褪到只剩下里衣——她看了灵蛇一眼。


灵蛇虽然没说什么,但是也没有回避无剑质问意味的眼神,眉宇之间一贯的得意自傲,好像在说“是的,就是本尊脱的。”


“你、你可知,”无剑扶着额头,“男女授受不亲……”


“你我之间还需要授受不亲?”灵蛇说着把无剑的手带到唇边,轻啄她的手指。无剑被他弄得一个激灵,也只有两人独处之时他才会显露出这般坏心思。


无剑觉得害臊,却又不愿意示弱,只能看了看天色,发现还是黑蒙蒙的一片,自己应该是睡得黑夜白天都颠倒了,她问了灵蛇现在是什么时辰,灵蛇答已是丑时。


“丑时?”无剑看着这才发现灵蛇已经换上了休息时常穿的里衣,平时这个时候他应该已经睡下了才是,今日却少见得挑灯夜读。


无剑心中知晓,定是自己耽误他休息的时间:“你早些休息吧,我回自己屋子里再眯会儿……”


说完正欲起身,却被灵蛇单手摁着肩膀压回了床上。





6.


先前已经睡饱了,即使屋子里的亮度很适合再闭眼小憩两三个时辰,无剑也再睡不着。


她听着耳边男人平静的呼吸声,那一头好看的长发肆意散落在自己颈间,此时此刻无剑只要侧过头,就能与睡着的灵蛇面对面。


却也不知对方是不是假寐,他总喜欢出其不意地耍弄自己,因而无剑只能木木地看着屋顶。


昆仑山的深夜和清晨总是极冷,而无论何时毒蛇山庄的屋内却被暖炉烘烤得温暖惬意。对于无剑来说,这无疑是个令人安心的停留之处,但对于山庄的主人来说却只是冰山一角。


他想要的是天下第一之名。


道不同不相为谋,想到这里无剑不禁轻叹一声,惹得身边人将她拥得更紧了些。裸露在外的脖颈被灵蛇的头发磨蹭地有些发痒,但无剑的心里却更是烦躁,忍不住轻声“哎呦”。


她像是哄难眠的孩童那样轻轻拍了拍灵蛇的背,感觉他紧扣着自己的胳膊终于松了松,微蹙的剑眉舒展,熟睡的昆仑霸主神情柔和,无剑倒是又想到那句“体作分明碧玉妖”了。


卸下平日里孤傲的枭雄之姿,贪恋床笫间温存的灵蛇竟然让无剑觉得有些……


无剑抿了抿嘴,不再想了,她觉得这样想灵蛇仿佛会亵渎他的自傲。


她胡乱地想着,想得自己睁眼又闭眼,睡睡醒醒,直至日始。


晚睡的灵蛇比平日里清醒地晚些,无剑轻手轻脚从床上靠里的一侧翻了出来,随意地把衣服套了套,给灵蛇掖好被角便溜回了自己屋里。


换了身衣裳,无剑带上自己的佩剑,似是头也不回地便往绝情谷去了。


至于为什么要去,无剑自己也不清楚,总觉得非去不可,大概就和之前定要去剑冢一样只是个执念。






灵蛇此时也已经差不多要醒了,只是他睁眼并不是因为休息够了,而是被还闭着眼睛手舞足蹈的的无剑吵醒了。


先是讶异了会着女人怎么能睡那么久,随后才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
她神色痛苦,嘴里还念叨着“象牙朝笏”,灵蛇实在是受不了了,捂着无剑的口鼻,她挣扎着终于睁开了眼。


“我……我做了个梦……”无剑摸了摸额头的冷汗,“我、我把整个绝情谷都打的翻过来了,然后一个象牙朝笏都没有捡到,头发还掉光了”无剑颤抖地伸出双手,突然靠近对灵蛇道,“十个!还差十个我就可以……唔唔唔!!”





“你为何又在这里……”


飞燕看着砍柴的无剑——眼神里没有一丝生气,她今日劈柴的技巧依旧没什么长进,倒是不再多花精力碎碎念,省了很多气力。


“灵蛇说,”无剑放下了手里的活,“多运动防掉发。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62)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