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修罗场脑洞酱紫

睡前一个脑洞,大概是老原→少侠←方思明的前提。

少侠跑到蝙蝠岛救【买?】方思明,不过少侠不会把思明看做待价而沽的商品,应该会来硬的直接抢人。

从老原的满好感奇遇来看他也很看重少侠这个旁友,不想让小旁友知道自己就是蝙蝠公子。
个人感觉老原因为很多原因,是个内心比较扭曲的boy,看到少侠跑过来救人大概有点不是滋味。老原这种性格,比起“吃醋”这种比较小俏皮的情绪,可能更多的是嫉恨,说一些无情的话让年轻人生气然后打起来x

少侠双方都很看中,方思明跑了灵芝跑了老原也跑了,枯梅还要打人,应该心情巨糟糕。
老原大概不会欺负方思明,但是言语上怼怼应该会有一点点,然而失去义父的小明作为阶下囚只能逆来顺受……直到少侠来带他走。

三个人之间火花带闪电,少侠想要救方思明又狠不下心和老原大战三百回合(如果打得过的话x)。
老原希望把少侠留在身边,至少和他一个势力,本人其实并不关心方思明的生死,他只是把少侠和楚留香一伙人引来蝙蝠岛的筹码,讲不定还有【跟我走就放了小明】这种交易【醒醒x
方思明大概处于懵逼状态,少侠来救人当然开心可是又觉得年轻人不该来,不应该有更多瓜葛。

然后……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进行了x
按照flag定律,少侠年纪轻轻承受不住选择逃避现实【不是的瞎说的别理我】

以及希望白猎小哥和英万里不要像原作那样嗝屁吧。

估计新剧情会噼里啪啦打我脸x

评论(28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