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灵蛇乙女向?】请允许我,译制腔一下(有毒慎入)

emmmmm 在和亲友吐槽时候的突发脑洞

写的很随便 写到哪里算哪里的即兴发挥

极度ooc!!!译制腔出没 慎入慎入





食用愉快,我的朋友们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各位先生们女士们,请允许我,向您问好。今天,请让我无剑,向各位介绍一下我和我家先生——灵蛇,是如何相遇的。


哦,我的上帝,如果您问我为什么突然想要分享我们初识的片段,这是在我练剑时突然想到的。就像那位大人开辟五剑之境那样,就,突如其来的灵光,也许您不太明白我的意思。


但是我亲爱的朋友们,请您们竖起双耳——就像只可爱的小兔子那样,听我娓娓道来。


那是一个昆仑山的晴天,我与我的伙伴们在山上前进着,我的伙伴说起来那也是一群非常可爱的人儿,现在他们都是我亲爱的老伙计。


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我亲爱的伙伴们,而是——哦,我的上帝,请允许我停顿片刻冷静一下。我要说的!是我和我亲爱的先生如何相遇的。


昆仑山上有许多该死的魍魉,说到这里我就想用脚踹他们的小屁股。我与我的伙伴们遭遇了魍魉,不得不拔刀作战。


您瞧瞧屠龙力拔山河的英姿,您看看倚天剑指苍穹的气势,就连娇小的金铃儿都那些愚蠢的土拨鼠打得【嘶嘶】哀鸣。若不是我也在御敌,定是要为他们喝彩助威。


不堪一击的魍魉就像被锄头砍倒的水稻,正当我们还为来得及平复胜利的喜悦之情时,我的上帝,从茫茫白雪中晃出了一个面容俊秀的青年,尽管他带着黑纱做的眼罩——哦,我真不知道这玩意儿的意义是什么,但我们依旧能够看得见他的样貌。


“魍魉也好,敌人也好,看在那个人的份上,请告诉我您的名字,这位英俊的先生。”


年轻人告诉我他的名字叫飞燕,面对我们这群该死的土拨鼠,他不愿意再多说什么,执意要赶人走。真是可怕,我发誓,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见面方式。


飞燕完全不在意,见我们还在踟躇,就打了过来。


我的老天,他的身形就像是燕子一样,踏雪无痕轻功了得,让我眼前一亮。


可是女士们先生们,你们是知道的,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,任凭可怜的燕子飞得再快,还是被绿竹——没错,那时我们还叫他绿竹,被他的棒子拍到了雪地里。


但愿远在天边的玄铁父亲能将他的父爱分给这可怜的孩子,你瞧他的脸都气红了。


就在这时,是的!就在这一刻,他,出现了。


我真是太兴奋了,我的故事终于讲到了最激动人情的时刻,请允许我喝一口狗蛋村的烧刀子。


他穿着全村最好的袍子来到我们面前,就像是下凡的仙女儿一般睨了我们一眼,仿佛在说:天哪这是哪里来的蠢货,居然把飞燕打到了地上,为什么不去桃花岛吔屎吧!


但是我激动了,我发抖着问他:“哦!我的天!这位、这位比波斯的月亮还要美丽百倍的先生!我是否有资格请教您的芳名!?”


美丽的先生动了动玉雕的薄唇,他说他的名字是灵蛇,住在昆仑山顶的毒蛇山庄。


这朴素却又妖娆的名字打动着我的心房,你这是在要我的命啊!我一定要得到你我的美人儿!


只是高傲的灵蛇先生怎么会察觉我内心的波动,他残忍的哼了一声,将手中的长杖一挥,要为被打的飞燕讨回公道。我不禁后悔道刚才不应该动手打人的。


虽然我有心让,但是我的老伙计倚天可不会那么想,他平时总心有余而力不足的,但面对我的心上人却毫不手软,谁让他是阴呢。


劈啊砍啊!我亲爱的朋友!闪啊躲啊!我迷人的蛇蛇!


他就连打输了的模样都是那么好看,比绝情谷的情花田还要美!


就在我以为我能得到他的信物时,我的上帝!他居然给了我飞燕的信物!


“你不能那么做!这简直太不合情理了!”我抓着他的大袍子,不愿意让他溜走。


“这很合理。”他对我说道,他如此冷漠地对我说道。我的意思是,他居然没有察觉到我的热情!这简直想让我一头撞死!


“我愚蠢的无剑,你简直就是个土拨鼠。”灵蛇扣住了我的下巴,他微凉的指尖令我迷醉,“本尊如此高贵,当然是要用一些——我想你能明白,用一些金灿灿的东西才能换来。”


真该死,我居然忘记了还有这个办法。


我掏出了那些令我伤心又令我开心的金色叶子,他们的有时像珠宝般珍贵有时又像桃花岛的峨眉刺,让我又爱又恨。


我们冲到了山下,我们跑进了卡池,我们开始了寻梦。


我拿起1000片叶子,哦,我的上帝,可怜可怜我吧!失去这些金叶子我只能卖金铃儿的原味亵裤了!


我将金叶子丢进了绝望的深渊——但是金色的光芒出现了!


“啊啊啊啊啊!!”我叫的像只待宰的小鸡,在金光的背后出现了那迷人的大波浪!还有全村最贵的袍子!


“我亲爱的灵蛇!!!”


我扑向了朝思暮想的那个人。哦是他是他,就是他,这带着雪山气味的怀抱,和有力的双臂。


这就是我们相遇的故事我的朋友们。


好了,女士们先生们,祝你们也能的到自己想要的那位心上人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跳楼了,我真的编不下去了!!好累啊!!


我的上帝啊,这样写文真是要了我的老命!


评论(20)
热度(54)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