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无剑】什么,我们有情敌了 (完)

前一更的链接:(三)

喜欢红心蓝手和评论!觉得有趣的话就请fo我吧!

终于写完了!下次更新依旧是点梗的内容x

可能是反撩圣火令或者是归一剑的乙女 哪个比较容易我会先写哪个 但是都会写的!

食用愉快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青光利剑和紫薇软剑都与金铃儿一行人交过手,即便现在已经知晓彼此不是敌人,但是依旧怀有戒备之心。

玄铁见状,站在两拨人之间:“好了好了,今日我们是为无剑之事前来,何必这样剑拔弩张的呢?”

一向直来直去的青光利剑点点头,向金铃索一行人抱拳:“无剑毕竟是五剑之境中的重要人物,以往剑冢的恩恩怨怨早已成过往,不如专心应对无剑的事情。”

只是那紫薇软剑并未表态,站在最后,不喜不怒地看着。

神雕方才一直在整理自己的翅膀,抖落了几根羽毛后,问道:“这次无剑到底是怎么了?她怎么会行事如此鲁莽——”

“哼,”紫薇轻哼一声,“她不是一直都是如此肤浅不堪吗?这次竟然为儿女情长将五剑之境置于危险之中。”

“喂!我说你这家伙说话怎么那么咄咄逼人,”屠龙往紫薇的方向一指,语气颇有不满,“什么叫无剑把五剑之境置于危险,她为了拯救五剑之境付出了多少,倒是你们一次次阻拦她!”

玄铁赶紧阻拦屠龙,解释道:“紫薇也是担心,毕竟没有无剑,五剑之境就会崩溃。”他从腰封之中取出金铃的书信,“此时我们已经略有耳闻,她……心悦五剑之境之外的人可是真?”

玄铁虽然对无剑一直表现出一种长辈的态度,但是这不意味着他没别的想法啊。

金铃儿看着玄铁,轻叹一声只能摇摇头:“这只是我们和圣火令的猜测。”

“但是无剑的举止却确实有怪异之处,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。”倚天缓缓道。

绿竹把玩着神雕刚刚掉下来的羽毛,说实话他是不明白为什么这群人为什么剑拔弩张的,他和无剑的缘分也并没有多深,他只是觉得——

看到无剑曾经对浮生假扮的自己如此用心,尽管那个人不是自己,但他终觉得是自己亏欠了无剑许多。

此时五剑之境又吵闹起来,即使大多数人觉得圣火令的说法是无稽之谈。

“怎么那么热闹啊,你们是在啊开小会吗?”

清亮的女声传来,原本吵吵闹闹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。

只见无剑带着越女剑和淑女剑出现在所有人身后,越女剑看到那么多人似乎很是兴奋,而鲜少见外人的淑女剑则颇为警惕地将无剑护在身后。

“姐姐!”君子剑出声。

淑女剑有些惊讶:“小君?你怎么出谷了?”

“说来话长,姐姐。我们有些事情向拜托你。”

淑女剑看了无剑一眼,无剑点点头,淑女剑便向绝情谷众人的方向走去。

无剑穿梭在人群中,随意地向身边的人打了招呼,只觉得奇怪,怎么所有人都聚到这里来了。

“金铃儿,究竟是发生何事啊?”

金铃儿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无剑的问题,青光一把抓住了无剑的手腕:“他们说你有心上人了?是不是?啊?”

只听到众人倒抽一口气。

“什、什么呀……”无剑脸颊一红,圣火令在心中大叫不妙不妙“我哪有什么心上人,我只有芝麻糖。”无剑说着把方才手中的纸袋往青光怀里一塞,轻轻地挣脱了他的钳制,“给你,分了吃吧。”

青光只觉得阵阵凉意,紫薇正用十分幽怨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“我们是认真的。”金铃上前,“大家也是担心你才会聚集在一起。”

无剑看了众人一眼,有人认真的点点头,有人移开了视线,流光已经红着鼻尖望着她。看得无剑一皱眉,心想这孩子是怎么了。

此时圣火令抓着屠龙,用嘴型咆哮着:“肯定有问题!!!!!”

屠龙被吓得半张着嘴,不知做何反应,无剑的表情,众人也看在眼里。

“姐姐快上啊!”君子剑对着姐姐悄声说道,淑女剑就窜到了无剑身边。

“我们出去了一天也累了,各位公子若有问题想问无剑,不妨等姑娘家稍作整顿,再来一一解答如何?”

青光红着脸,是很想抓着无剑不放的,但是终究没有那么做。

只得先放了无剑。

淑女剑推着无剑进了屋子。

无剑刚在自己的梳妆桌前坐下,淑女剑就掩上了门。她发现无剑原本是个完全不怎么梳妆打扮的姑娘,但是今日会面,她竟然微微上妆,该不会真的像小君说的那样——

“无剑。”淑女剑上前,抓着无剑的肩头,硬是让她和自己面对面,“老实告诉姐姐,你是不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?”

无剑眼神躲闪,过了许久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他、他姓甚名谁?是何许人也?家乡在哪儿?现在又在哪儿?”

无剑摇摇头。

“你怎么那么糊涂呀,这样子胡来可不行,万一那人是坏人,利用了你该如何是好?”淑女剑用力摇着无剑,希望能把她奇怪的爱慕之心摇出去。

“不~~~是~~~啦~~~姐~~~姐~~~~”无剑被摇的话也说不清,赶紧喊停,淑女剑才发现自己太大力了,“实话实说,我连那人的样貌也记不清了。”

“此话怎讲?”

无剑起身,她走到窗前,似是看着很远的地方,缓缓道:“我也记不清,那人和我只在梦中相遇过,但是我觉得那个人是真实存在的。此人像是在寻梦一般,可不知怎么了,就寻到了我的梦里……直至剑冢,陪伴我最多的就是那位在梦中相遇的人。”

淑女剑看着无剑认真的神情,虽觉得她所说的荒谬,却又不禁相信。

“唉,你要我怎么和大家解释,只怕他们会当我是白日做梦。”无剑情绪低落地叹气道,她抬头看看窗外的天,“可是我也没法子找到那个人,天各一方,怕是永远也遇不到了……也不知会伴我到今夕何夕。”

两人之间都陷入了惋惜的沉默——

但是无剑的房门外却是一阵骚动。

“不要碰我!休得无礼!”

“是你压到我头发了喂!!!谁要碰你啊!!!”

“你们小声点——”

“我、我听不见了!”

无剑愣了愣,随后脸色不太好,走到门前一下子把门打开。伴随着大家的【哎呀哎呀】的呼喊,靠前的人全都倒在无剑的脚下。

“哦?偷听很好玩吗???”无剑面露愠色,黑了大半张脸。

“这、这个,我们会帮你找那个寻梦——啊啊啊!!”绿竹话好没有说完就被无剑提着领子。

众人一看只觉得不妙,纷纷后退,谁料只听无剑大喊一声:

“吔我无形剑气啦!!!!!——”

===========

all无剑怎么能错过寻梦人呢。

评论(27)
热度(4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