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无剑】什么,我们有情敌了(三)

all无剑,全员向,乙女向,OOC

上一更链接:(二)

喜欢的话请点个红心蓝手!喜欢评论!



感谢各位喜欢全员向!!!无剑小姐姐在最后会冒泡的x

以及

要700fo了我500fo还没写完!!!【发疯】

最近要忙的事情都结束了 努力加速争取再搞个点梗吧【flag】


食用愉快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上一回说道,大家因为冰魄一句“和无剑亲过了”而闹得不可开交。


“哼,成何体统。”自带昆仑山的冰冷气场,灵蛇望着不远处吵吵嚷嚷的画面只觉得烦躁,本尊好气啊。


他原本是不屑来到这个破地方的,但是毕竟和无剑有关,灵蛇便带着飞燕一同启程。来到这里听到了些许经过,才后悔当初就应该把无剑困在自己的山庄里。而现在,他只想把这里的人统统抓走用来试毒。


“灵蛇尊上,这些人不过是群没有见识的莽夫,何必因此坏了心情。”飞燕在安慰着自家尊上,同时心里也因无剑的传言而不是滋味。


好累,就很想和尊上回白驼山,过上清净的生活——中原真是个是非之地。


“阁下竟然也会出现在此。”


灵蛇闻言回过头,见桃花岛岛主玉箫正往这边走来,白衣翩翩,身后还跟着毒龙与峨眉刺二人。


飞燕看了峨眉刺一眼。


东邪西毒二人之间虽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恩怨,但是要见面之后和和气气地谈话,这是不存在的。


“这不是桃花岛岛主嘛。”相对于玉箫,灵蛇的语气更是锋芒毕露一些,“没想到你会为了无剑的事情到这里来。”


“自然。”玉箫倒没有半分否认的意味,他双手背在身后,气定神闲,“我视无剑为少有的知己,她的事情要上心。”


峨眉刺和毒龙有些幽怨地看着玉箫的后脑勺。


“倒是阁下也出现在此,真是万万没想到。”


按灵蛇的性子,他又怎么会对外人老老实实说自己在意无剑,但是对着玉箫,还是要比一比的:“无剑在昆仑山庄暂住过些须时日,本尊关心她难道不行吗。”


什么都要争第一。


东邪西毒这边火药味正浓,峨眉刺小声地叹了口气。他方才听见灵蛇说无剑在他那儿住过,就想起自己也曾挽留无剑待在桃花岛。


“……结果还不是走了。”峨眉刺喃喃自语。


“唉,就和桃花一样,开的时候美,但花期一过就凋谢了。”毒龙明白峨眉刺为什么叹气,轻轻拍拍他的背安慰道。


“算了,不提伤心事了。还是商量一下今晚回岛吃些什么吧。”


桃花岛与昆仑山这边正冰火两重天之时,另两位从中原外来的人也争论了起来。


“胡说八道的,我不是会让无剑皈依你们密宗的。”


“现在连她人都不知道在哪里,你别趁机攻击密宗行不行,我还没有说你们小乘佛教呢。”降魔杵一叉腰,对着对面的那迦瞪眼。


此时他们不是为自己的信仰争口舌之快。


“小乘佛教又如何的,总比你喝沐浴圣水来的好的。”


“你!你不也喝恒河水的嘛!!!沐浴水喝了能有加持,你的河水喝了只会吃坏无剑的肠胃!!”


两人额头对额头地推搡起来,小麦色的皮肤碰撞在一起,周围的人不知怎么了纷纷捂上眼睛。


屠龙倚天金铃绿竹一行人看着眼前的盛况,目瞪口呆。


他们原本想主持一下这场会面的,可是现在还什么都没说呢,场面早就打得火热,怕是这边说道口干舌燥,也没人听得进。


金铃儿看着人群,觉得奇怪:“话说回来,怎么没见玄铁?”


“哼,”屠龙一嘟嘴,“我叫他了,来不来是他的事情。”


“玄铁说要和几个朋友一同前来。”倚天戳了戳屠龙的后背,一边解释道。


说曹操曹操到,绿竹一眼就看到了远处的天上正有个鸟人往这里飞过来,于是他向天一指:“快看是神雕!那玄铁应该也来了吧!”


只是没料到,玄铁口中的朋友不仅是神雕,还有紫薇软剑和青光利剑。


气氛一瞬间冷了下来,众人面面相觑着。



评论(32)
热度(4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