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无剑】什么,我们有情敌了 (二)

all无剑,OOC,全员向,乙女向

上一更链接: (一)

感谢大家喜欢!!!!

喜欢红心蓝手!还有评论!!吧唧啵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有人因为金铃儿的书信聚在了一起,五剑之境此时此刻已经炸开了锅。

大家小声讨论着,什么无剑有了心上人!心上人不知道是个什么人!!我们有情敌了!!!——话说这样的讨论根本就不小声啊!

“各位。”全真教的秋水发声,声音不大不小,正好让在场的人们都看向这位温润如玉的公子,“我们现在毫无头绪的讨论也是徒劳。不如——让我师弟来算上一卦。”

乖乖待在秋水身边的归一一惊,这大白天的哪里来的星星让他占卜,看太阳吗?那还要问飞燕借一下他的眼罩。

“使不得使不得。”归一连连摆手,“这、这不妥啊师兄。不管此事是真是假,都是无剑的隐私,诸位怎么能用这种方法去猜测她呢?”

秋水笑着拍了拍归一的肩膀,心里不禁感叹这孩子真是个老实人。

“也许可以让姐姐亲自去问问。”绝情谷的君子剑发言,一炷香出谷之前他还碎碎念着“姐姐姐姐姐姐,我要姐姐”,现在讨论起无剑的事儿,却也兴致勃勃的模样。

说起来绝情谷有不能随意出谷的规定,但是现在除了淑女剑,绝情谷的熟人们都聚在一起,连龙骨寒星都躺在不远处的树荫下。

“嗯——姑娘家的事情还是要好姐妹来问啊。”曦月刀摩挲着下巴,认同了君子剑的想法,他对身边的孤剑道,“你说对吧?”

孤剑想了想,点点头。虽然表面上并没有反常,但孤剑已经觉得和自己共饮情花茶的无剑是个大屁眼子了。姑且不论心上人是不是五剑之境的人,现在聚集那么多男人于此……

远处的毒龙银鞭听了,心想我去问,十有八九应该也能问道些什么。

“可是现在不知淑女剑在何处,要如何找到她拜托此事。”九曲青丝想起从前些日子起淑女剑就出了谷,说是去喝酒。

这个法子行不通,众人陷入了沉默。

此时又有人提议不如找越女剑吧,可是越女剑称兄道弟的性格未必会同意这种事情,说不定还会和无剑说避开他们些。

“烦死了烦死了!”

少年的抱怨声打破了沉默,流光银刀大喊着:“无剑喜欢谁和我有什么关系!我才不在意,你们聚在这里也真无聊,我要回古墓了!”

银缕拂尘看着同门,作为师兄,心中早已了然:“你回吧。”

“你…………”流光脚下却像生了根一般,一动不动,憋得涨红了脸,只觉得委屈。

什么芝麻糖、什么红豆都是骗人的。他原以为只有给无剑送花的圣火令才是自己的对手,可谁知如今放眼望去,形形色色尽是自己从未见过的人。

御蜂看流光一脸凶巴巴的模样却已经开始吸鼻子,赶紧给他个台阶下:“哎呀,我们既然是一起来的,就一起回去吧,流光也不熟悉古墓的构造。那么多人难得聚在一起,古墓里哪有那么热闹的场景,流光你就稍微等一等好吗?”

流光轻声应允了他。

冰魄看着流光抽抽搭搭,心想我才是更委屈的那个啊!不过冰魄只是摸了摸自己柔顺的发丝,像是什么都不在意一般,他道:“我和无剑都亲过了,没想到还是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野猫偷了腥。”

虽然是为了吸毒才亲的。

“什么!你和无剑亲过了?”一向最沉稳的拂尘惊了,只觉得眼前一黑,“怎、怎么会……”

“师兄!”古墓派的师弟们纷纷上前去扶住摇摇晃晃的拂尘。

这话原本只是说给自家古墓派的兄弟听得,可是现在却被好多人听了去,大家又开始吵吵,都瞧着冰魄,怨气冲天。

混乱之中还听到许多刀剑出鞘的声音。

还有一声响亮的:“快来人啊!按住归一啊,他要三花聚顶了!归一打人不分阴阳刚柔的!”

最后还是九曲青丝布下罗网,把吵得最凶的几个人脸对脸,困在一起。

一时之间五剑之境一片混乱,怕是连华山论剑都不及这般景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努力尝试发现全员向真的太难了

只能尽量让主线的任务出来露脸——【大哭

下一更会有昆仑山和桃花岛的小哥哥们!

评论(47)
热度(50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