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无剑】什么,我们有情敌了 (一)

还是之前all无剑的点梗 要死了500fo的点梗没写完 马上就要600fo

但是还是请大力fo我啊!喜欢红心蓝手还有评论!

all无剑,OOC,全员向,乙女向

笑笑就好,笑笑就好

食用愉快巴扎黑!

================

一、

距离过完七夕佳节已经有了些许时日,五剑之境的诸位都忙着成人之美,自己的七夕却全没有过上。

大家纷纷讨论下一个七夕,谁会抢先和无剑共度良辰,更有甚者早就摩拳擦掌准备起一年半载后的相会。

然而,最会讨姑娘家欢心的圣火令却愁眉苦脸起来。

“你们没有发现吗?”来自波斯的异乡人,异色的眼眸之间全是担忧的神色,“自早些日子开始,无剑就会盯着一个地方呆呆地想心事。”

“那又如何?”屠龙听闻一叉腰,“她不是一直这样迷迷糊糊的。”

圣火令道非也非也。

在他看来,无剑发呆时总会双颊微红,有时候还会吃吃地笑。这绝对就是怀春少女思念着自己的心上人时才会有的神情,而这个心上人又绝不会是五剑之境的人。

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后,屠龙摆手:“不可能!”

“同感。”虽说倚天屠龙两兄弟常常唱反调,但是在这件事情上,却不得不认同屠龙的观点。

白虹剑一听,像是内伤发作似的往后退步。

“什么叫不可能?屠龙小弟,你究竟懂不懂女人心啊?”

屠龙清清嗓子,道:“无剑整天和我们待在一起,哪有时间遇到别的男人。她认识的人我们也认识,五剑之境不就是这么些家伙吗!”

在一边的绿竹棒闻言凑了过来:“什么?无剑有心上人?那一定是我!”

“何出此言?”倚天听了之后有点急了,可是只能忍着把绿竹暴打一顿的冲动,问他。

“因为我和无剑相识的时间最长啊,日久生情——就是这样子的。”

绿竹这样一说,很多人都不乐意了。

“那时候无剑认识的是浮生假扮的你,就算无剑喜欢所谓的绿竹,那也是浮生不是你。”金铃儿在一边悠悠地说,他原本冷淡的性子也被“绿竹”的热情感染,结果到头来都是笑话,“要论相识的时日,你是我们之中最短的。”

我才是最长的那个,金铃心想。

浮生啊浮生!绿竹听得捶胸顿足,却半句话也反驳不了。

和圣火令一起来的白虹剑,一直在旁边静静听着,此时此刻已经黑了半张脸,随时随地要暴击的模样。

“咳咳,白虹,你不妨也说说自己的看法啊。”

“究竟心悦于谁,是无剑自己的事情,我们又何必讨论来讨论去。”白虹总结性的发言道。

“归根结底,这事是圣火先提起的。”倚天言下之意——还不是你们明教的锅。

“呃,呵呵呵呵——”圣火令原本还在角落里和屠龙小弟打嘴仗,却不料锅从天上来,“你说什么我听不懂,我中原话不好、不好。”

金铃索轻叹一声。

虽说他心中也觉得什么,无剑的心上人不是五剑之境的人这种说法颇为荒谬,但是听圣火令形容无剑的模样不觉得担心起来。

好几次他带着猫咪去见无剑,都见她望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谁想得如此出神。

“依我看,如果各位真的在意这件事情,不妨把大家都叫来商讨商讨。”

“这、不好吧,毕竟是无剑自己的事儿啊。”绿竹嘴上那么说,但是心里想的却是“好啊好啊,兄弟多走四海!一起商量商量把那个谜之男人揪出来请他吃拳头。”

“一起商量也不是坏事。”倚天否认了绿竹的意思,“若当真如圣火令所说,无剑心悦之人并非来自于五剑之境,那人是恶是善我们都不知晓。如果能一同商榷,倘若真是图谋不轨之人,我们也能有所准备,保护无剑。”

让他尝尝倚天剑的锋利。

“我也有此意。”白虹点头。

大家纷纷赞同了金铃的想法,写下飞鸽传书。

信上的内容写得极其简洁易懂:

我们有情敌了!!!!!

===============

尽量全员吧x tag打死人

评论(14)
热度(5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