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碧桃花下 ③(毒龙银鞭x我)

乙女向乙女向!不喜误入

大家久等了 开学好烦……【碎碎念】


喜欢红心蓝手还有评论!【哭着打滚】

上一更链接: 

食用愉快!


===============


听着耳边剪子咔嚓咔嚓的声音,和时不时在我脖子附近的凉意还是有些吓人的。不过这次毒龙极其小心,生怕像方才那样伤到我。


只是他剪两下就要叹口气,剪两下就要叹口气,一直如此,听得我怪难受。


我坐着不动,任他摆布,大约过了一炷香的时间,毒龙对我说剪好了。


我看着铜镜里的自己,原本的长发已经剪到齐肩的位置,这样的长度显然是带不了什么发饰了,不过看着却比长发时精神不少,样貌也年轻了些的样子。


原本我对断发一事并没有什么伤心难过,只是对不住毒龙满怀心意送我的诸多发饰,而觉得歉疚。


瞧着毒龙给我剪得新头发自然是开心,只是看到镜子里的他依旧是愁眉不展的模样,我也笑不出来了。


“唉——。”


他又颇为烦恼地叹了一声,听得我也跟着他叹气。


“你叹什么气呀?”他听见我唉声叹气的,拖了把椅子和我面对面坐下,“那魍魉伤到你哪里了?”


“我没受伤。”看着毒龙的眼睛,我敛下眉眼,“我就是想着……挺对不住你的。”


毒龙没说话,只是微微睁大了眼。


“你看你送我那么多好看的东西,现在用不上了,而且最贵重的那个还被我弄坏了……我要怎么赔你?我全听你的,只要不让我做伤天害理的事情。”


我伸出三根指头来对天发誓。


独龙原本一脸愁容,看到我这般模样倒也笑了起来。虽本意并非如此,但是瞧见他欢喜的表情,我也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我哪里是心疼那些簪子步摇的,我是心疼你的头发啊。”他说着帮我把耳边的头发理了理,脸上又流露出心疼的神色。


我连忙安慰道:“头发有什么关系?反正还会再长的,况且你现在帮我打理得那么好看,我高兴还来不及。”


“你当真开心?”他看上去不太相信,毕竟哪个姑娘剪了头发不心疼。


“是!”我用力点头。


“你是不是傻的啊——也罢,”毒龙摇摇头,“全当是换个发型了,你什么样子我都觉得好看。”


我看着毒龙的脸若有所思,半晌,我们之间都没有什么话。


只是面面相觑。


也许……就是因为对方是毒龙,他总说一些夸我的话我才不会觉得变扭。这些话若是换作别人来说,我早就找个地缝钻进去了,可是偏偏——这些话也只有毒龙才会对我说。


和他相处觉得轻松自在,他待我自然也是温柔体贴。


“你……”像是察觉了什么,但是又隐隐约约,我只能唯唯诺诺地开口,“你、你该不是……嗯——”


毒龙说的“好看”该不会是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的那种好看吧。


我“这这那那”了半天,也没把心里想的话说个明白,毒龙也不耐烦起来,催着我问到底想说什么。


“你该不会是很喜欢给人梳头吧?但是我头发也变短了,你梳不了了,要不以后我来帮你弄头发?”


……我、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啊啊!!!!


毒龙的表情像是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,缓缓点头:“……可以是可以,可是你没问题吗?”


“一回生二回熟。”我说着,心里却想着给自己一掌,为什么总在关键时刻缩软,“总之你就、唉——就等着吧……我定帮你梳出一朵花来。”


逗笑了毒龙,我却有点笑不出了。


他心情颇好地踩着轻盈的步子与我告辞,我只能拿着帕子向他挥挥手,等他走后再擦擦不争气的眼泪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69)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