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碧桃花下 ②(毒龙银鞭x我)

乙女向!

喜欢红心蓝手!还有评论!如果觉得能看就请大力戳~~


上一更链接: 

食用愉快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毒龙送我的簪子果然好看,我原本对首饰之类的东西没什么兴趣,但是照过镜子之后也对它爱不释手。


毒龙看见我十分倾心的模样,倒是比我还要开心。


他原本就每天帮我打理头发乐此不疲,即便是和越女剑淑女剑在一起都没有过这样的事情,尽管觉得一直麻烦他怪不好意思的,可毒龙总让我别放在心上。


清晨,他像往常一样帮我理好发髻,插上发簪,最后用牛角梳梳理着最难打理的发尾。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】


突如其来的魍魉叫声震得我们都有些惊讶,毒龙更是一颤手,不小心揪了几根头发下来,疼得我挤眉弄眼。


“哎呀,没事吧……”他赶紧放下梳子,揉了揉我的脑袋,“真是群不识趣的畜生,待我出去收拾他们,你就在这里等着吧。”


“嘶——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我摸着被扯疼的头皮倒吸着气,从梳妆台前起身,“我要给我的头发报仇,疼死了。”


也不等毒龙说什么,我就抓过自己的佩剑跑了出去,毒龙跟在我身后。


等我们赶到之时,魍魉们虽然已经被困在岛上的桃花阵中,但是依旧不安分地四处破坏着桃树,很多枝丫都被他们折下来踩在脚下。


我心觉不妙,看了毒龙一眼。


他果然面露愠色,柔软的银色长鞭在空气中抽的啪啪作响,这一记要是被打在身子上,想必是皮开肉绽。


“你们身上的气息,真是让我厌恶!”


只听得毒龙厉呵一声,淬毒的长鞭像蛇一样灵活伸向魍魉,他将鞭子用得如同自己的四肢那般得心应手,看着他游刃有余的模样,我也拔剑向魍魉们砍去。


沉迷和面前的魍魉酣战,我一时间忘记自己背后的情况。


听到毒龙焦急地叫了我一声,只觉得背后有杀气,赶紧向前跑去。


“哎呀!”


不料那魍魉抓不住我的肩头,改抓我的头发,扯得我整块头皮生疼,眼泪也流了出来。


今日的魍魉偏偏就和我的头发过不去了。


我往后抬手,反手挥剑,干脆利落地斩断了魍魉抓着不放的青丝,原本戴在头上的头饰也洋洋洒洒和头发一起掉了满地。


我也不知这一剑把自己的头发砍成了什么模样,但至少已经从魍魉手里挣脱。


就在我再次摆好架势,准备与魍魉决一死战之时,身后的突入而来的杀气令我背脊一凉,身体像是被点穴似的动弹不得。


耳边一阵风略过,毒龙的长鞭像是伸长的利剑,带着杀意贯穿了我面前的魍魉。动作之快,在我看来几乎就是白光一闪,面前的敌人已经倒地抽搐着。


“……毒、龙?”我一字一顿地喃喃着,而毒龙早已杀红了眼,什么都听不到。


现在的他对我而言,就像是我们还未熟识之时,整天说着最美之物不过桃花与鲜血的毒龙。


在敌阵中挥舞着长鞭,毒龙身姿绰约,那一次次让魍魉们惨叫出声的攻击,却让他脸上的表情更为兴奋。


我自不会为魍魉们求情,但是看着眼前的景象,也于心不忍起来。握剑的手垂在身侧,再无斗志的我只能看着毒龙在这场压倒性的胜利之中慢慢缓过神来,等他眼底渗人的红褪去,我才上前轻轻触碰他的眼角。


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


我的声音像是把他拉回来那样,他的眼神突然清亮,他轻捻过我的发梢,带下了几根断发,他瞧着断发的眼神甚是痛苦:“你的头发——”


“我的头发?”我摸了摸头发被割断的地方,毛毛糙糙地有些扎手,如今头发被我自己折腾地半长半短,我只能无奈地探口气,“没事,回去修剪一下就好,倒是可惜了你给我的簪子……”


我蹲下身子四处寻找着,等找到的时候,簪子装饰的部分和细细长长的簪身早已摔断。


到底是给大家闺秀们戴的玩意儿,像我这般整天跳上跳下的人,真不适合这种金贵的首饰。


“我帮你剪吧。”毒龙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“这些魍魉真是好大的胆子,居然让你断了这头好看的长发——”


我冲他扬扬嘴角,只希望他的心情能好些,柔声应了他的请求。


虽然还是蹙着眉,也许是猜到了我的心思,毒龙终究还是扬起了嘴角,这笑容对他来说并不自然,我只能歉疚的握了握手中损坏的簪子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评论(2)
热度(80)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