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碧桃花下 ①(毒龙银鞭x我)

500fo的点梗 乙女向

我很喜欢毒龙小哥哥哇!要开学了写的有点仓促x

点梗会慢慢写哒!



食用愉快~


============



【二月春归风雨天,碧桃花下感流年。】


轻嗅溢满整个孤岛的桃花香,我坐在桃花岛较高的山坡之上,看着整片整片的桃红色,像是喝了美酒一般微醺,深吸一口气,摇摇晃晃地往身后的草地一躺。


“……嗯?”


只觉得一个影子罩着我,睁开眼看,之间毒龙银鞭艳丽娇俏的脸对着我,他正低头看我,脸上是勾人心魄的笑容。


“毒龙?”觉得自己形象不雅,而毒龙偏偏最在意这些,我赶紧起身,“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
“这儿是桃花岛,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。”大概是觉得我说的话有些好笑,他掩着嘴轻声笑了起来,随后在我身边坐下,“今年的桃花开得真好——”


我迎合他道是啊是啊。


“不过你比桃花更好看。”他说着还面颊微红,我也不好意思的别过脸。


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。你之前已经说过好几遍……”我看着一脸娇羞的毒龙,脑袋有些转不过来,“可你不是说没人比你貌美嘛,所以你才是最好看的,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、明眸皓——”


“哎呀好了。”毒龙捂上我的嘴,“你不想听我就不说了,这个送给你。”


说着,他将一直摆在身后的另一只手伸到我面前来,只见他手握一个长长的小盒子。盒子上雕刻着各色桃花,已经盛开的,含苞待放的。


我用眼神询问他真的可以收下吗,他只是把盒子往我怀里一推。


“快打开看看。”


其实看着这个盒子的外形,我已经猜出里面是什么了。


待我打开之后,里面果然是一根簪子。


我自己不喜欢买,毒龙便常常送我各种头饰。我自己不会戴,毒龙便不厌其烦的帮我打理长发。


只是这根簪子上居然有翠鸟的羽毛,在簪子上显得艳丽十分。点翠的簪子贵重得很,我受宠若惊地推脱。


“别推来推去,这就是送你的,你可不要辜负我的一片苦心啊。”毒龙似乎是有些不高兴了,拿过了簪子,“不要乱动,我帮你插上——一定衬得你很好看。”


我听他的话,安静的坐着。


毒龙靠了过来,他身上有种女孩子常用的胭脂味儿,但又不让人觉得甜腻,混杂着桃花的香味。只是毒龙虽然总以美丽的一面示人,而他更喜欢血液的鲜艳和敌人的惨叫。


“好了——”


虽然很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模样,但是现在却没有镜子,我只能无措地摸摸簪子的位置。


“你看这儿嘛。”毒龙突然蹲坐在我面前,指着自己暗红的眼睛,“里面有你,你看看好不好看啊。”


我望着毒龙,不自觉地靠近他。


直到可以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都轻抚在我的脸上。原本我也只是想看看倒映在毒龙红色眼瞳中的我,但是不知怎么了,我的眼里只有他比桃花还要艳丽的面孔。


接着我发现他也在看我。


说起来毒龙虽然娇艳,但怎么说也是个男人。尽管纤细,可是肩膀比起女人来还是宽大不少,就算举止委婉,在关键时刻也有实力有担当。


现在离得那么近,也瞧出了他脸上男人的轮廓,我赶紧往后退去,伸手推推他,不料却被他抓住手腕,动弹不得。


“你故意的!”我故作生气想要挣脱,却逗得毒龙笑个不停,害得我也开始和他一起笑起来,只是嘴上还咄咄逼人,“放开,我自己回去照镜子。”


他见我这样,自然知道我是装作生气。


“好好,我陪你回去,你还不熟悉桃花阵,会迷路的。”


放开我的手,毒龙并肩和我走在一起。


“女孩子的房间,男人不能随便进去。”


“我不进去。”毒龙对我道,“我守在外面,若是有别的男人要进来,我就把他们都杀掉。保全你的声誉,如何?”


他说话的调子上扬,听上去轻快。我看着他的表情,虽然和刚才一样也是笑眯眯的,但是眼神里却有些许凶光,看来刚才的话语并不是单纯的玩笑。


毒龙的本性还是嗜血的,我只能摇摇头。


“赶走就行了,何必非要取人性命,况且我自己也能应付,我已经比以前强很多了啦!不信我们找个时候比试比试。”


“那可使不得,我的鞭子上淬了毒,要是伤到你就不好了。”


我与毒龙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走出了桃花林。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。


也许是他这样子的性格比起其他人更容易让人亲近,即便是女人之间的话题都能和他说上一两句。


但是归根结底,还是因为他总顺着我的性子。


我看他,只觉得人面桃花相映红。



评论(5)
热度(93)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