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世木没有草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灵蛇x我】这是一个很正经的标题 伍

乙女向乙女向

灵蛇x我(无剑)

喜欢红心蓝手!评论也喜欢~


上一更的链接: 

食用愉快!



==========



提着一袋药材,我怯生生地敲响了灵蛇的房门。听见他说“进来吧”的一瞬间,却有些打退堂鼓,运了运气才推门进去。


他正坐着看书,桌上的茶还冒着热气。


“随便放在哪里吧,本尊自会处理。”目光依旧停留在眼前的书卷之上,都没有问为什么来者不是飞燕,他淡淡地说完后,用沉默示意我没事就可以走了。


常年积雪的昆仑山虽然寒冷,但是我却紧张得手里汗津津的,在原地站半晌,他才蹙着眉头望了过来,我只能皮笑肉不笑的向他扬扬嘴角,果然灵蛇立刻一脸不悦,沉着声线问我还有什么事情。


心想着既然已经让他觉得有些不快,干脆破罐子破摔。没有问过他可不可以,我便自己上前去,拿过他身边的空椅子,往灵蛇对面一放,和他面面相觑地坐下。


“……有一点点事儿。”可是一对上他的眼睛,我又弱了下来。


“什么?”他挑了挑深色的眉,把书合上。


“嗯……其实今天我拜托飞燕带我去山下的集市了,”我不自觉地绞着自己的袖子,“就前几天的事,还没来得及好好谢你。如果你没有救我,我早就毒发身亡了。这次就,趁着去集市,买。买了个——”


我话还没说完,却被灵蛇打断,他嘴角扬了扬,眼神里是惯有的高傲:“哈,什么至宝本尊没有见过,就别拿来丢人现眼了。”


他这一句话虽说得有些不饶人——但怎么说,毕竟相处有一段时间,倒也在我意料之中。


“送是我的事,收是你的事。”我有些不服气地拿出了买下的发绳,往桌上狠狠一敲。


灵蛇大约以为我气势汹汹地会拿什么特别的玩意儿,结果掏出来两根绳子,也许是觉得好笑,他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
“确实不是什么至宝,”我看着发绳,老板娘的夸赞之词还在耳边,但是不知怎么的到了嘴边就只剩下一句,“但是这个是一对儿。”


语毕,看着灵蛇的表情,我捂住嘴。


“我、我不是我没有——这个,我和飞燕也不是很熟,送他也不合适。这根浅色的一看就是女孩子戴的,我总不能给飞燕一根给你一根吧。”


我开始着急的比划起来,也不知道自己嘴里在说些什么。


“罢了!你不要便不要吧,我拿走就是!”实在是敌不过灵蛇无声的注视,我伸手去抓桌上的发绳。


而他却也在此时伸出手,将我握着发绳的手握住——宽大的手掌将我的整个拳头都包了进去。


因为一直待在室内,灵蛇的手干燥温暖。


“谁说本尊不要了。”


我惊讶地看他,他只是低眉笑望我。


像是清澈潭水一般的碧色眼眸里有太多我看不懂的事物,而这个时而狠毒时而婉顺的男人,比任何剑法都难读,比任何招式都难解。


千言万语到嘴边,我只是愣愣地叫他的名字:“……灵蛇。”


“既然是一对,本尊就收下了。”他说着,没有半分放开我的意思,甚至还握得更紧了些,我尝试动了动,却被他用更大的力气摁住,“如你所愿,是不是应该感激本尊。”


“什么——”


他轻轻用拇指摩挲着我的手背,意识到他的动作我也一下子脸红起来:“就当你欠本尊一个人情。”


“你、你不喜欢就别勉强啊,我又没有提着刀戳你脊梁骨,要你一定收下……”


“没有不喜欢。”


“那你还说我欠你人情!”我又羞又气,冲他鼓起腮帮子。


他爽快地笑了几声,重新拿起合上的书,翻了几页又看了起来:“本尊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
灵蛇拉过我的手放在他的膝上,大概是非要看到我烧得和炭一样烫人他才善罢甘休吧。我却不知道他究竟要干什么,只能呆呆得顺着他,被牵着手坐在他身侧。


而他却不言不语,完全无视了我似的,任凭我在一边扭扭捏捏。


我对男女之事并不了解,更是没有男人会这样牵着握着我的手,也不知道应该是该甩开还是应该任由灵蛇——我只知道对于他温暖的触碰,我并没有觉得不适。


我趴在桌上,瞧着灵蛇专心阅读的模样。或许是因为许久没有活动,嗅着他屋内淡淡的草药味道,眼皮就越来越沉,安心地睡了过去。



评论(9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call me世木 未授权请勿转载
各种坑中游走,BLBGGL产出随缘掉落
希望能图文双修的咸鱼lo主
三观不正 六根不净
欢迎勾搭♡